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推廣計劃
banner

世界盃2022

2022世界盃已於去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期間舉行。為提高公眾對沉迷賭博衍生問題的認知,平和基金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在賽事期間展開「不賭波 做個醒目真球迷」抗賭波推廣及公眾教育計劃。

計劃透過一連串的地區及全港性活動及宣傳項目,如專題展覽、足球同樂日、平和基金吉祥物設計比賽、宣傳車外展活動等,讓大眾市民認識沉迷賭博的禍害,以及傳達健康生活不迷賭的訊息。
23.03.2024
平和基金及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合辦、香港警務處協辦的「抗賭Get Set Go嘉年華」旨在通過攤位遊戲、展覽及舞台表演等活動向參加者推廣防賭信息,以及進一步提高公眾對沉迷賭博衍生問題的認知。…
平和基金同樂日「抗賭Get Set Go嘉年華」
10.09.2023
活動通過拍攝手語短片和舉行足球比賽(包括有相關預防及緩減賭博內容的足球攤位遊戲) 宣揚及推廣「健康生活 不迷賭」的訊息。…
全港不賭博聾人康健社會共融足球同樂日2022-23
17.12.2022
平和基金與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攜手舉行重點活動 「足球同樂日」。當日的活動典禮由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陸海女士, B.B.S., M.H., JP、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先生及年輕藝人丁子朗及郭柏妍,…
足球同樂日2022
03.12.2022
平和基金與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攜手舉行不賭波嘉年華,讓大家觀賞小型無人機足球比賽,並透過攤位遊戲及展示「不賭」電繪故事書,讓市民明白賭博的禍害,一齊向賭博SAY NO!…
無人機足球 • 不賭世界盃嘉年華
20.11.2022
18.12.2022
平和基金於11月及12月在大型商場舉辦「不賭波 做個醒目真球迷」專題展覽,展覽設有平和基金的工作及推廣抗賭資訊展覽,市民亦可以參與輕鬆好玩的足球遊戲及到「打卡位」拍照,一起感受足球的樂趣。…
「不賭波 做個醒目真球迷」專題展覽
16.11.2022
08.01.2023
平和基金吉祥物設計比賽的得獎名單現已公布。歡迎按此查閱得獎名單。得獎者將獲另行通知領獎事宜。謝謝大家對是次比賽的支持。…
平和基金吉祥物設計比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