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活動日誌
banner

足球同樂日2022

日期
2022-12-17  (星期六)
時間
10:00 - 18:00
地點
藍田茜發道足球場
主辦
平和基金、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對象
兒童、青少年、家長
簡介

平和基金與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 攜手舉行重點活動 「足球同樂日」。當日的活動典禮由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陸海女士, B.B.S., M.H., JP、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先生及年輕藝人丁子朗及郭柏妍,以及香港花式足球錦標賽冠軍馬偉澄一同參與。

「足球同樂日」以小組形式即場教授參加者簡單又實用的足球技術,不論家長或小朋友都可於歡樂氣氛下,體會足球的真正樂趣。香港花式足球錦標賽冠軍馬偉澄亦即場表演花式足球,讓大家以不同的形式享受足球的樂趣。年輕演員丁子朗及郭柏妍更變身足球健將,呼籲大眾於感受足球樂趣的同時,拒絕賭波的誘惑,身體力行鼓勵大家踢波不賭波。

相片集

更多

收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