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資助計劃
banner

平和基金學校活動資助計劃

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推出平和基金學校活動資助計劃的目的,是為學校提供資助,為學生舉辦教育計劃/活動以預防及緩減賭博帶來的問題。

2023-24

「2023-24年度平和基金學校活動資助計劃」已同意撥款予55間學校,為學生舉辦活動以教育他們賭博的禍害,並培育學生正確的理財觀念,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自尊。資助計劃的結果請參閱以下的資助名單。

pdf
資助名單

根據計劃的申請指引,獲批撥款的學校須於活動結束後的一個月內,將已填妥的評估報告連同兩張活動的照片(附件二),送交委員會秘書處(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十三樓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秘書處)。活動照片須顯示獲批的資助是用作舉辦與預防及緩減賭博帶來的問題有關的活動。如照片未能顯示相關資訊,獲批資助的學校/教育機構須以文字闡述或提供其他證明以顯示該獲批的資助活動如何達到學校資助計劃的目的。

doc
評估報告

2022-23

「2022-23年度平和基金學校活動資助計劃」已同意撥款予52間學校,為學生舉辦活動以教育他們賭博的禍害,並培育學生正確的理財觀念,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自尊。資助計劃的結果請參閱資助名單。

pdf
資助名單

根據資助計劃申請指引,獲批撥款的學校須於活動結束後的一個月內,將已填妥的評估報告連同兩張活動的照片(照片須顯示獲批的資助是用作舉辦與預防及緩減賭博帶來的問題有關的活動),送交委員會秘書處(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十三樓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秘書處)。

doc
評估報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