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活動日誌
banner

推廣計劃閉幕禮

日期
2016-07-11  (星期一)
時間
18:00 - 18:30
地點
樂富天台藍色球場
主辦
平和基金
協辦
民政事務局
對象
青少年
簡介
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葉振都先生, B.B.S., M.H., J.P.及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羅志康先生, J.P. 先後為閉幕典禮致辭,葉振都先生感謝各單位在一連串的活動中的付出,亦對社會大眾的積極參與感到鼓舞。他表示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平和基金仍會繼續不遺餘力地向市民大眾推廣「睇波不賭波.健康齊踢波」的訊息。羅志康先生強調民政事務局會繼續全力支持平和基金,協助平和基金的推廣活動。

梁烈唯與吳家樂也大談做運動的好處,希望社會大眾視足球為有益身心的健康運動,不要把它當作賭博工具,破壞足球所帶來的樂趣。而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技術總監山度士也分享了他的不賭心得,他稱他能夠兩度成為香港足球先生,是因為他一直視足球為健康運動,專注訓練才練得一身好球技,他呼籲球迷勿以賭注支持愛隊。

相片集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