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通告
banner

新闻稿

09.07.2021
line line
(港闻) 新闻稿 平和基金与明爱展晴中心合办压轴活动 欧国杯决赛「不赌」前哨站: 直播互动 游戏热身 迎接欧国杯决赛
万众期待的欧国杯决赛将于 7 月 12 日凌晨举行!在决赛举行前夕 (即 7 月11 日晚上 ),平和基金将与明爱展晴中心携手推出 「睇波不赌波健康齐踢波 」推广计划压轴活动 — 欧国杯决赛「不赌」前哨站,于平和基金 Facebook 专页及明爱展晴中心 Facebook专页进行直播,与大家一同迎接欧国杯决赛。平和基金更邀请了人气演员 — 苏韵姿(Andrea)现身与一众球迷互动,分享足球的乐趣,并透过「戒赌号码逐个捉」等有奖游戏从不同角度传递「睇波不赌波」的正面讯息。同场更有明爱展晴中心按真实事例制作的虚拟嘉宾 — 阿博,跟大家分享抗赌心得,呼吁大众享受精彩球赛,拒绝赌波的诱惑 。…
01.07.2021
line line
(港闻) 新闻稿 平和基金 「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推广计划: 持续将抗赌讯息推广至全港 投入无赌足球盛事
今届欧洲国家杯在今年 6 月 12 日至 7 月 12 日举行。为提高公众对沉迷赌博衍生问题的认知,由民政事务局及平和基金联合主办的「睇波不赌波 」推广计划,已于 6 月11日起于全港及地区层面举办一连串活动,以鼓励市民大众享受健康快乐的足球赛事,坚拒沉迷赌博,共同体会「睇波不赌波」的乐趣。推广活动「足球同乐日」及首轮于港铁站举办的专题展览已于 6 月下旬圆满完成。…
14.06.2021
line line
(港闻) 新闻稿 平和基金与车路士足校合办「足球同乐日」带出健康齐踢波的乐趣: 周嘉洛 阮政峰 化身足球健将 掀起不迷赌夏日热潮
全城投入今届欧洲国家杯热潮!紧接欧国杯开锣日 (6 月 12 日),平和基金亦响起号角,积极宣扬「睇波不赌波」的讯息。今日 (6 月 14 日) 平和基金与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 携手假车路士蓝田足球场举行重点活动「足球同乐日」,以小组形式即场教授参加者简单又实用的足球技术,不论家长或小朋友都可于欢乐气氛下,体会足球的真正乐趣。于活动开始时,平和基金咨询委员会主席叶振都先生, BBS, MH, JP、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先生及年轻演员周嘉洛及阮政峰一同出席启动仪式,宣扬「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讯息。周嘉洛及阮政峰不但化身足球健将,更同大家分享抗赌建议,呼吁大众于感受足球乐趣的同时,拒绝赌波的诱…
14.07.2018
line line
(港闻) 新闻稿 平和基金与车路士合办「不赌杯」足球四角赛
踏入世界杯决赛周,这边厢足球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平和基金亦同样积极宣扬不迷赌的信息。日前更完成1200人齐创「最多人同时传球」的健力士世界纪录TM,以行动来实践「健康齐踢波」。平和基金及民政事务局将再次携手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 于7月14日(星期六)举办足球比赛,旨在让观众及参加者一同体会足球的真正乐趣,抗拒赌博诱惑。 「不赌杯」足球四角赛是平和基金今年“睇波不赌波推广计划”的最后一个重点活动,平和基金将会持续进行抗赌教育及宣传活动以预防和纾缓与赌博有关的问题。足球比赛将由4队青少年精英足球队进行四角赛,角逐「不赌杯」。除了一众热血的青年足球员参与,公众亦可免费入场观赏赛事,目击比赛的…
02.07.2018
line line
(港闻) 新闻稿 平和基金「睇波不赌波『足』出世界佳绩」
随着世界杯即将进入16强赛事,平和基金「睇波不赌波推广计划」于6月中开始推出多个重点活动,包括由平和基金及民政事务局联合主办,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协办的「睇波不赌波 『足』出世界佳绩」,以鼓励大众感受足球健康快乐的精神,抗拒赌博的诱惑。今日下午四时云集了逾一千二百人于将军澳运动场,兴致勃勃地参与这次活动,为共创「最多人同时传球」的健力士世界纪录™荣誉而出力。…
first page previous page 1 2 3 next page last page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