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推广计划
banner

欧国杯2016

2016年欧洲国家杯在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期间举行,为提高公众关注足球赌博的问题,并让市民感受到足球比赛的乐趣和欢乐气氛,平和基金于2016年3月至7月期间,开展了以「睇波不赌波.健康齐踢波」为题的推广计划,于多个地区及全港举办一连串活动,以传达健康生活不迷赌的讯息。推广计划得到合作伙伴及学校的积极响应,同时在不同地区举行抗赌波的教育及宣传活动,让大众市民及学生认识沉迷赌博的祸害。

平和基金与本地设计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并由品牌中的主角 — Fatina、Chefo及他们的朋友,摇身一变成为活动代言人,宣扬「健康生活不迷赌」的讯息!
11.07.2016
由4支青少年精英队包括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太阳国际体育会及阿仙奴(香港)足球学校进行了四角赛,紧接其后有一场名人邀请赛。在名人邀请赛当中,演艺界派出梁烈唯、吴家乐及洪天明作代表,硬撼由前香港足球先…
青少年明星挑战赛
11.07.2016
平和基金谘询委员会主席叶振都先生, B.B.S., M.H., J.P.及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罗志康先生, J.P. 先后为闭幕典礼致辞,叶振都先生感谢各单位在一连串的活动中的付出,亦对社会大众的积极参…
推广计划闭幕礼
02.07.2016
08.07.2016
平和基金特意选取港人睇波热点──尖沙咀诺士佛台及兰桂芳一带酒吧进行宣传活动,让一众欣赏欧国杯比赛的市民了解沉迷赌博的祸害。平和基金谘询委员会主席叶振都先生B.B.S., M.H., J.P.、油尖旺区…
酒吧外展宣传活动
22.06.2016
30.06.2016
主题路演设有简介平和基金及其资助计划的展览,场内更有足球体感游戏,让途人亲身感受健康足球所带来的乐趣。于主题路演首日,伍家谦、啤梨及范振锋亲临港铁铜锣湾站,与市民一起大玩游戏,更即场参与#睇波不赌波健…
平和基金 x Chocolate Rain主题路演 及 摄影比赛
09.06.2016
当日活动内容丰富,众歌手及表演嘉宾C AllStar、张纹嘉、KellyJackie、张子丰、SiS乐印姊妹、足球名将山度士、Techni花式足球队、《狂舞派》奶茶Lydia在台上奉献精彩节目,另有数…
家庭同乐日
01.06.2016
31.12.2016
为提高青少年对赌博问题的认识,平和基金委托香港电台制作实况剧集《Lose and Win 赌海迷徒》,让大众认识沉迷赌博的祸害,并特别安排于十间学校播放,向同学带出 “健康生活不迷赌 ”的讯息。有份参…
学校巡礼 《赌海迷徒》电影分享会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