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资助计划
banner

平和基金学校活动资助计划

平和基金咨询委员会推出平和基金学校活动资助计划的目的,是为学校提供资助,为学生举办教育计划/活动以预防及缓减赌博带来的问题。

2023-24

「2023-24年度平和基金学校活动资助计划」已同意拨款予55间学校,为学生举办活动以教育他们赌博的祸害,并培育学生正确的理财观念,协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自尊。资助计划的结果请参阅以下的资助名单。

pdf
资助名单

根据计划的申请指引,获批拨款的学校须于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将已填妥的评估报告连同两张活动的照片(附件二),送交委员会秘书处(地址: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西翼十三楼平和基金咨询委员会秘书处)。活动照片须显示获批的资助是用作举办与预防及缓减赌博带来的问题有关的活动。如照片未能显示相关资讯,获批资助的学校/教育机构须以文字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明以显示该获批的资助活动如何达到学校资助计划的目的。

doc
评估报告

2022-23

「2022-23年度平和基金学校活动资助计划」已同意拨款予52间学校,为学生举办活动以教育他们赌博的祸害,并培育学生正确的理财观念,协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自尊。资助计划的结果请参阅资助名单。

pdf
资助名单

根据资助计划申请指引,获批拨款的学校须于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将已填妥的评估报告连同两张活动的照片(照片须显示获批的资助是用作举办与预防及缓减赌博带来的问题有关的活动),送交委员会秘书处(地址: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西翼十三楼平和基金咨询委员会秘书处)。

doc
評估報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