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04 Image 01 Image 02 Image 03 Image 05 Image 06 Image 07 Image 08 Image 18 Image 19
video
cross
cross

壓軸明星青少年足球比賽

Date
Venue
Time
Brief Description
Organiser
Admission
Skip to Content
推广计划
banner

欧国杯2020

今届欧洲国家杯在2021年六月至七月期间举行。为提高公众对沉迷赌博衍生问题的认知,平和基金于期间展开以「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推广计划」为题的大型抗赌波推广活动。透过一连串活动,让大众市民认识沉迷赌博的祸害,以及传达健康生活不迷赌的讯息。

此外,平和基金亦设计了一套与足球有关的Stickers让大家可以在WhatsApp, Signal 及 Telegram内使用。大家可以登入以下网址下载平和基金「足球篇」Stickers,一齐将抗赌的讯息传开去! 按此下载:https://bit.ly/3dxrfi0

精彩活动回顾:

14.06.2021
平和基金与车路士足球学校(香港) 携手举行重点活动「足球同乐日」,以小组形式即场教授参加者简单又实用的足球技术,不论家长或小朋友都可于欢乐气氛下,体会足球的真正乐趣。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先生及年轻演员周…
足球同乐日
12.06.2021
11.07.2021
平和基金的「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宣传车巡回港九新界各区,于不同地点进行外展宣传活动,与众同乐,以不同渠道全天侯散播足球乐趣。…
「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宣传车活动
11.06.2021
11.07.2021
平和基金在港铁站及大型商场举办 「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专题展览。展览除了展出推广计划活动详情、平和基金资料及抗赌资讯外,在场的工作人员亦邀请了参观的市民作出不赌承诺。展览更设有「足球门将」动感游戏…
「睇波不赌波 健康齐踢波」专题展览
to top